close

在法國、其實沒有很多新穎建築的公寓
因為大部分的法國人、都喜歡居住在富有歷史幾百年的舊式建築裡面、顯示自己的氣質高雅
想當然、以前的建築構造、隔音怎麼可能會好
尤其法國的公寓、都很喜歡用木頭地板,走起路來、總是會有很大聲的腳步聲


不過、在這樣的房子、也已經生活一段時間
在經過上一個、樓上鄰居(一對情侶)的經驗值後
我知道、要與樓上的鄰居保持得良好的關係、這樣我的耳根才會清淨
雖然我在性生活開放的歐洲、但我實在不想聽到:床墊震動、天花搖搖欲墜、或是達到快樂的那一剎那 [ 阿 ]


但這幾天、似乎不是原來的 Alex 住在樓上
不論白天、晚上、半夜,總是傳來一群人、極大聲的嘻鬧聲、聊天聲、小孩玩彈珠聲、敲地板聲

[ 生平、我最怕的就是講話大聲、和吃東西大聲、抽菸、吐痰,只要這樣的行為靠近我、我馬上會舉白旗投降、跟逃走 ]


忍耐三天晚上、真的要飆髒話了!
尤其是在昨天晚上、凌晨04H22、我被 醉漢 醉婦 聊天的聲音吵醒
為什麼我會知道是醉漢醉婦呢? 因為我忍耐到半夜五點、但他們聊天的音量有增無減
而站在我家門口、就可以聽到樓上聊天的聲音、講話大舌頭的聲音

真是把我氣炸了!都喝醉了還不睡覺、該死的法國人!


所以、也顧不上禮貌、因為我也不知道,是不是 Alex 真的住在樓上
而我凌晨五點、隨即傳了簡訊給 Alex、請他體諒我的心情
已經連續三天都是這樣的情況、有點太誇張了

依法律來說、我示可以報警請警查處裡的
但是我忍了下來、不想把事情鬧大、畢竟我還要住在這邊


而我的簡訊寫說:

[ HI! Alex, 我很高興您有訪客來找你玩、但我已三天晚上沒辦法睡覺了! 希望你能體諒我的心情 ! ]


就這樣、但我仍然不知道、我今晚是否能好眠

大家祝我好運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er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